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我的部落格。开张啦!

我的部落格。开张啦!

终於开了个BLOG,之前一直对自己说要弄一个来,到头还是懒懒散散地。。。。。

现在好啦,有了自己的发泄角落,开心时可以和你们分享( Yes,我今天瘦了10g ),不爽时可以大大声在这里骂( 阿毒辣,你好无耻!希望不会在ISA下被捉吧) 。。。。。n_n

说真的,好希望我们毕业后还能保持联系,我亲爱的屋友和希友。我会利用这个部落格来写下我的故事,让你们了解我的近况,也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毕业后各散东西而疏远。。

注:文笔不好(中学作文时常被老师骂) ,多多包涵(不要笑我Ho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