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我看见车祸!

我看见车祸! (15/02/2008)

刚才3。15PM,当我从desa serdang MINLON 大厦的方向去 UPM 时,我看见了车祸,是摩托车被撞。

当时,有一位妇女躺在马路中央不省人事,而她的女儿穿着校服跪在她妈妈的身旁,很无助的叫她妈妈醒过来。那时有很多路人也忙着打电话求救,有些则忙着开路指挥车辆。本来是三条Line的马路变成只有一条能行走,因为那妇女就横躺在另外的两条马路流着血。。

我看见之后真的很辛苦,心里很悲伤,一直在念“南摩阿弥陀佛”,希望佛能保佑她。当时我的心里挣扎着,我是否应该停下车来扶那妇女上车,然后载去沙登医院。
但我没做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很自私,想到她的血可能会染到我的车座,或者血液有细菌。更自私是我想到我的是新车(九天前拿车)。
最后,我也只是和别的车主一样,慢慢得驾驶离开现场去UPM。。。
十分钟后,救伤车就到了。(UPM 离那很近,所以我听到)

我真的很自责。。。。如果我当时能有多一点勇气,可能可以帮到她,只少能快十分钟到医院。。。对不起。



http://chinese3.cari.com.my/my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1114221&extra=page%3D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