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3, 2008

珍惜。

珍惜。22/2/2008


星期一刚过了Coursemate的聚会,今天星期五是Gavin 的生日庆祝会。
气氛,感觉和以往都没什么两样,热闹和开心。

只是最近我都会在聚会中感觉到一丝丝的伤感。
我问我自己,像这样的聚会到底还有多少个呢?
我们还有三个月就要毕业了。。。。好舍不得!
和你们相处了四年,以经像和家人一样。。。。。我不敢想像毕业后的事情。。

看着照片,有一种想要哭的感觉。。。。
到时我好怕我不能控制我的情绪。。希望你们看见我哭时不要笑我
Ho

还记得在我LI PRACTICAL的最后一天,和Supervisor 说再见时我以经强忍着泪水。在驾着Motor Bangi Serdang 15km路程中,我就哭着回家。这间事我只和三个人讲过。。。。








其中那两个人就在照片中。。。n_n









安得鲁














Gavin Happy Birthday!

2 comments:

Gavin Yeap said...

I know exactly what u feel. But life's like this. Let's cherish every single moment before it ends. Cheers. And thanks for everything.

yc~yucheng said...

Welcome......Cheer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