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0, 2008

牛肉干会来吗?

牛肉干会来吗?

刚从家乡回来沙登,一路上很多车。
可能多数人都是回家过清明吧!

最近发觉自己很喜欢开快车,动不动就上100
刚才经过
Nilai Tol 时,发现后面有辆Wira 也以和我一样的速度跟着我。也许是好胜心作祟,我也不想让他超越我,他也一样不想输给我。就这样,我们一个在前面跑,一个在后面追。但很明显的,看到他的wira要很吃力才能pick-up然后跟著我的NCA8324。。。。哈哈,这一仗算是赢了吧,心里暗爽地。hoho!


出到highway,想到多车在路上和安全问题,ok啦,就让他吧。踩着油门的脚慢慢地松开了。就在那wira过我时,我特地把右手靠在车窗,扮到好像驾着豆腐车AE86酱,很轻松也能抛越你。。。哈哈!不过瞄到车主是个印度大兄时,心里呼了口气,还好刚才没有太大的动作,不然得罪他的话可不是惹笑的噢,那时真的是假辣


虽然让他过了,我还是在highway最右边的那条lane用着100的速度走。到了bangi时,突然从望后镜中看到一辆黑色的Civic用很快的速度向我跑了过来。还没来的及闪,他已经驾过去中间的 lane超越我再吃回fastest lane。心里有点不平衡了。。。。>o<我就怪兰得又重重踩起油门去追他。看着时速表上到140。。。。。yeh?车没有想象中的抖,还蛮定的。


就这样又是一场追赶仗,不同的是这次我是在后面追。大概这样跑了2km,结果是civic还刃刀有余地左siapsiap,而我只能尽量地保持我的方向盘。最后看见他向putrajaya的出口走了,眼睁睁地看着他抛远我。haiz,可能胆量和技术还不够吧,这仗我输了,搞到还要自我安慰说civic2.0,我才1.6。。。。lol


anyway,在刚才和civic的追逐仗中,那位之前和我跑的印度大兄已经被我们半途中搞定了,远远抛他在后头。。。。o_o


好啦,要收检一点,不要再开酱快了,很危险的。
现在只担心一个月后家里出现一张
牛肉干。。。。。那时就真的是假辣了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