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5, 2008

最后一堂课。

最后一堂课。

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,下午一点。这天是我在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堂课。


已经连续两晚都五点才睡,我已经尽力想把最后一个功课做好,但事与愿违,有点受伤的感觉。上这一堂课的时候,真的好累,好累。。。。


已经是最后的一堂课了,我还是一样没有专心。也不懂几时开始我就没专心听老师讲课了。脑里想着很多东西。想想以前第一堂课的时候是怎么样?以前大家一起玩的时候又是怎样?太多了。。。。也想着我们分开后,可能永远都不会再见面了,也可能你不会再记得我是谁,不会再想起我们一起快乐的时间,这一切都结束了。我真的很舍不得。。。。真的。。。。真的。。。。


虽然挂在口边的是有机会一定再相聚,但我对这句话没信心。以前很多朋友都对我说过同样的话,但到现在还没实现,甚至可能已经默默地删除对方的电话号码,也把记忆从脑袋中删掉。。


拿起手机拍照的那一刻,我眼眶已经湿湿的,但我很努力地忍着。。。。

只希望能把回忆锁在相片中。


时间能回到从前吗?





我的书桌



JOE GAN,我的屋友兼系友



耍帅的金马仑王子



拍下记忆,留着感情。



金马仑王子



来自“猫城”的小猫



已经是坐在你隔壁上最后一堂课了


祝福你!



来自“冰城”的林小姐



很搞笑的MR。DJ。






窗外下着雨,



也代表着我的心情。


再会了,UPM!


P/S:以后没有见面的日子里,欢迎你们来我的部落格看看,留留言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咦?跟酱多人拍照,做莫没有找我的??

现在科技这么发达,有手机啦msn啦blog啦email啦friendster啦,要知道朋友的近况并不难,只是少了可以一起玩的机会,我想我们会一直想念那些时光的。

P/S:最后那个功课我们都尽力了啦,也辛苦你了。

yc~yucheng said...

看你忙着和老师讨论,也不好意思打扰你,所以没找你合照。。但不要紧,考试后再找你。n_n

我也明白科技的发达,但说到底大家都不在同一个生活圈里了,有时想联络也不知要如何开口,要说什么话题,彼此都陌生了。。。。。

P/S:那个功课我可帮不到忙,算不了什么辛苦。

cheeann said...

看了你这篇日记..我也伤心了一下下...让我回想起在大学的点点滴滴..喜怒哀乐...非常的想念那是在大学有时忙得日夜颠倒,有时玩得疯疯颠颠的日子...
不晓得他们现在怎样了?说好的聚会,来的也没几个...聚会往往都是在短短的两小时就结束了。有的就赶着去看戏,有的去shopping,有的就说累了要回家...以往的热情都不见了。见了令我更难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