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1, 2008

毕业晚宴!19/03/2008

毕业晚宴!19/03/2008

昨晚充忙地驾快车赶过去Titiwangsa就是为了出席E&E Course的毕业晚宴。我也不懂为什么要驾酱快,只是盲冲冲跟着前面带路的朋友。他快我快,他Break, Break,其实是蛮危险的。但没办法,不会路只好尽量黏着我朋友的车,不然在KL迷路了可是非常麻烦的,要兜很远才能回到原本的路线。还好,驾了近一个小时终於到了目的地。


这次的晚宴是特地为我们这班FinalYear而设的。大家不分肤色,有说有笑,快乐地聚在一起吃晚餐和聊天。食物方面,我可不太恭敬,不是常人能接受的(你该懂我的意思吧) ,所以我只是医饱我的胃就够了,其它食物能免则免。。。。。


吃完了,当然是聊天和拍照shiok sendiri的时候啦。大家都很乐意地在相机前摆出最帅和最美丽的笑容。之后就和朋友聊天吹水了,话题总离不开未来的前途。。。
幸运抽奖过后,大家就以一个大合照来为这整个晚宴画上句号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