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1, 2008

感情篇!20/03/2008

感情篇!20/03/2008




晚宴过后的一天,也就是今天我才把昨晚的事写了下来。。。。是我不大珍惜这次的聚会,还是它没能为我留下深刻的回忆??为什么我回家后没那种冲动想马上记录下来。。?
说穿了,其实只是我在逃避。。。。逃避现实,不敢去面对事实,不敢去想毕业后我们各散东西的情况,我害怕分开。。。。所以就逃避去想,不去记录下来。。。



在这四年里,我做过了许多疯狂的事,也有一群疯狂的朋友,很感激你们。是你们陪我在半夜里踢足球,爬篱笆去喝茶,下雨时打篮球,女生宿舍外大喊大叫,打DOTACS到通宵,玩牌输了掌上压到手臂举不起来,生日会上丢蛋糕脱裤子,在popular bookfair打工,在同一个taman里从第一排家般到第三排的家,自做BBQ-SteamBot,去金马仑看菜园,去槟城看AhGua,在Langkawi看鲨鱼。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。


谢谢你们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yc~yucheng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