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工作篇



最近经济不好,刚好遇到这个星期Selangor有两天假期,所以公司决定休息停产,我也难得有一个星期的假期。


这是一个危机吗?我也不想酱多,就把它当作是一个休息吧。


不知不觉已工作了三个月,得到什么我也不能清楚地说出来。

- 高兴吗?

- 还可以,只是有时会想起大学的生活。幸好现在能和一班大学的朋友住在      一起,感觉到不一样的生活,而且他们都很友善。

 - 工作能胜任吗?

- 一切都很好。现在每天除了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外,有时还会读些额外的东西增值下自己`,为了就是等待一个机会的来临吧!       

 就在上个星期,老板告诉我将会有新的工作,在下一个Quarter, 我可以升“技术”,从Floating Gate Mirror Bits,也是一个人顾一个technology。听到后真的有点爽  n_n 

这是一个好的机会,好好表现自己吧,誉诚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