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12

要如何才能致富呢?

要如何才能致富呢? 



相信这是每个人都曾想过的问题,至少我也想过不少遍...... 尤其是开始工作后, 开始为汽车和房子拱期烦,甚至筹备人生大事也得向银行借....

如果富有了,至少可以不用再为别人打工, 拥有自己的时间,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 到处游玩, 还可以做做慈善, 帮助有需要的人.

问题是, 如何致富呢.....我没有答案, 因为我还没达成, 但重要的是, 至少我知道其中之一的方法....投资....

投资有很多种, 但我所说的是投资股票....记得, 这只是我个人认为适合我的, 不是说要致富就一定要投资股票 (或有人说"投机"股票)

投资和投机有何分别? 正确的意思可以查阅字典. 而我简单的解释就是:
投资=把你的金钱放在你有把握得到回酬,例如银行定期稳赚3%回酬
投机=把你的金钱放在你没有把握但凭感觉能得到回酬,例如TOTO (拜六礼拜, 会不会开...)

好了,不离题, 说到股票很多人都会联想到"不安全","不实际","输多赢少", "不脚踏实地"....
我不否认, 因为这是他们"投机股票"失败后所得到的感想. 
如果我们心态正确, 投资不投机, 致富才会离你不远.


No comments: